新华保险推出金彩一生产品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老龄人口数量正加速增长,我国社保体系养老金却一直存在缺口,据劳动和社会**部负责人透露,目前缺口总规模在2.5万亿元,相当于全国一年的财政总收入。2014年8月13日,新“国十条”正式发布:未来为险资长期投资“专属定制”的投资领域将扩大,将更多参与国家重大工程、民生工程和新兴产业,提高保险资金配置效率,预计投资收益率将保持在5%以上。央行降息政策的**,也让更多老百姓愿意选择保险作为更加稳妥的家庭财务规划的工具。

2014年10月23日,在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新华保险喜获“年度*具影响力保险品牌”殊荣。新华保险前期推出的一款“金彩一生”产品获评“*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金彩一生”融合了费率市场化、商业养老、拓宽投资渠道等诸多有利条件,涵盖保险理财、养老、长期规划等功能,是新华保险特为中高收入人士制定了一款利益清晰明确、稳健增值、侧重养老的**年金保险计划。

产品特色:

锁定利益

主险利益清晰明确,犹豫期结束次日给付*期保费的10%,60周岁前每两年给付基本保额的10%,60周岁开始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20%.

**享福

**享有资金支持,满足全生命周期**管理需求,规避长寿风险。

传承**

身故**不低于所交保费,**家庭资金安全,传承**,传递爱。

加速回报

各项生存金自动进入附加**险账户累积增值,缓解通胀压力,亦可灵活支配。

主要适合四大人群:

少儿群体 “金彩一生”为孩子的成长提供长期、持续的资金规划,传承**,尽早积累,给孩子留一笔看得见的*。

女性群体 年轻女性热衷于消费,疏于打理自身财务,月光问题严重,需要长期稳健的财务规划,提早为退休生活做准备。加上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5-10年,已婚女性需要为未来家庭生活考虑更多。

白领群体 如果你是普通白领,具有基本养老**,但积蓄有限,“421”的家庭模式让你的生活有点累,“金彩一生”让您“退休养老早打算”.

企业主群体随着事业进入巅峰和稳定,子女即将成年,**传承需求显现。“金彩一生”“分散风险 传承**” 前期给付的资金可用于家庭生活规划,后期是养老金的有力补充,身故金可留给后辈,有效**资金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