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网络理财收益高风险更高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潍坊市民吴先生向记者反映称,朋友向他**一款名为“香港中炎自由复利系统”的网络理财产品,声称只花1500元便可通过复利实现**梦想。吴先生被告知,这款网络理财产品只需很少的投入,即可享受每天25元的收益,而且无需专业的理财知识,只需照做就行。吴先生随后花1500元购买了该理财产品。“尽管朋友管它叫‘理财游戏',说白了就是一款网络理财产品。”吴先生告诉记者,“这款理财产品到底靠不靠谱?这一点我根本不清楚。”根据吴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对此事展开了采访。

收益高得惊人 远超银行理财产品

据吴先生介绍,该理财产品每天的收益就高达25元,一年下来收益就高达9000多元,年化收益率超过600%,当初他正是被这种***的宣传所吸引。“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说这是骗人的。”吴先生说,“一般银行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不到10%,两者相差也太大了!”

神秘公司疑点多 注册信息查不到

根据吴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登录了香港公司注册处综合查询系统,却无法查到该公司的任何注册信息。记者又登录了公司网站,发现网站上也没有公布咨询电话。随后,记者试图通过吴先生联系帮他购买该产品的朋友时,对方却以“不方便见面”为由**。

金融办:收益高风险更高 投资应谨慎

记者拨打了潍坊市金融办咨询电话。金融办工作人员称,*近网络上出现了一批打着“高利息”幌子宣传的理财产品,它们都具备“投资少,收益高”的特点。他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定要从**渠道购买,不要单纯相信“***”的宣传;进行网络投资往往会出现“易上当,取证难”等问题。当事人一旦被骗,很难找到足够的证据。由于投资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投资人一定要对产品的实际收益进行调查论证,切记盲目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