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导游入选全国最美导游候选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国家旅游局与光明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寻找*美导游”活动中,泰安全国**导游员谢方军入选候选人名单,山东省共有4名导游员入选。

据悉,此次代表泰安入选的导游谢方军,为泰安**批全国**导游员、全市**位导游员身份的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口试评委、泰安*位入选全国名导进课堂工程的导游员、泰安导游协会的*任会长。从事导游工作已经14年的谢方军,因从业时间久、导游阅历丰富、道德品质好、专业技能强、社会评价优入选了此次候选人名单。

“每一个行业都有楷模,每一个楷模都有故事”。为宣传**导游员先进事迹、传播旅**业正能量,国家旅游局与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承办的“寻找*美导游”活动于今年5月19日启动,并得到积极响应。在历时4个多月的“寻找发现阶段”,活动组委会和全国各省区市旅游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推动,自上而下、各方参与、层层**、精心选拔的寻找“*美”、发现“*美”、弘扬“*美”导游的活动在全国迅速展开,一批又一批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美典型不断涌现。

根据活动方案内容,山东可**3-4名“*美导游”进入全国100名候选人名单。*终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和泰安的4名导游员代表入选。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开展的活动挖掘出来不少导游的感人事迹,展现导游在平凡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利于全社会重新认识导游,进而认可导游、尊重导游,也有利于导游人员树立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好地服务游客、回馈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