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狠抓质量管理培育名牌产品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日照市质量管理工作结合全市实施的**战略,以培植**产品为工作**,全面推进日照市质量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日照市经信委与技术监督局联合对全市复评、新评的**产品企业进行了调度,共**了年度新创省**产品11个,**复评**产品7个,山东省服务**4个。有力的推动了日照市**产品和**服务建设,为提升日照市产业、企业知名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日照市经信委与技术监督局共同参与将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纳入市委、市**2014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日照市经信委围绕标准创新,促进企业标准化再上新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化活动,参与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

今年,日照市经信委**了山东省**质量管理小组21个。下一步,日照市将继续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广泛、深入、有效地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