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五粮陈白酒 市场火爆前景无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代理永盛烧坊白酒怎么样 市场*爆前景无限。中国人的生活是离不开白酒的,是商务宴请,人情往来的*选之品,好的白酒不仅喝了***,还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五粮液和茅台一直是中国**白酒的代名词,但这也让一部分消费者产生“平时里喝不起”的芥蒂。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让代理商能更广泛更全面的**市场,使五粮液五粮陈的产品深入千家万户,结合中国白酒市场的新形势,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系“五粮尊”**了40多个品种覆盖,多款产品终端零售价在一百元以内。可以说,在目前中国白酒市场代理中结合品牌影响力、品种数量和产品价格及品质的综合竞争力,找不到第二家.

2012年11月18日,在**电视台2013年**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在上,五粮液以4.99亿元夺得下半年的报时广告位,成为当日*夺目的焦点企业。

五粮液五粮陈品牌名酒正在快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大步前进:2012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600.68亿元,同比增长23.31%。其中,酒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不动摇,生产、销售双轮驱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多元产业因势而变,求新图强,积极响应并实施“优化”战略,实现平稳发展,普什集团、环球集团、安吉物流集团、丽彩集团等子公司均在行业内取得不俗成绩,为千亿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

2012年,招商加盟五粮液五粮陈稳步推进品牌战略实施,着力优化品牌架构、提升品牌质量,通过品牌宣传**、品牌创新维护等多项措施,五粮液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强化、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这一年,五粮液品牌价值达659.19亿元,再次蝉联“中国*有价值品牌榜”第三名,连续18年稳居食品行业第一!代理五粮陈是白酒爱好者的*佳选择,一经推出就*爆市场,前景无限,是不可错过的好项目,加盟利润无限丰厚,赶快抓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