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近日,临沂全面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目前,全市已为36名群众签发或异地受理居民身份证。

据了解,10月下旬至11月初,临沂市公安局对全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为按时开展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为了规范工作流程,临沂市公安局下发通知,明确了异地**的受理范围,规范证件受理、审核、签发、发放等工作流程。凡具有山东省常住人口户籍身份,长期在临沂居住或务工,因身份证件丢失、损坏需要补办、换领新的居民身份证的人员,均可凭户口簿或居住证在务工地或暂住地办理居民身份证。临沂市居民也可以在外市办理。

11月中旬,临沂市公安局组织部分派出所先期开展试点,检验工作流程,积累工作经验。在顺利完成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市公安局层层组织技术和业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