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强降雪积雪达22厘米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受冷空气影响,5日凌晨起山东半岛北部迎来了一次强降雪天气。

据报道,截止到今天11点,威海市文登区城区降水量为13.7毫米,积雪厚度达到22厘米。为**市民出行畅通,当地建设系统启动清雪一级响应,环卫、市政、园林等各单位600多名职工和70多套大型清雪车在市区主干道及公园、广场等重要区域不间断作业,同时,喷洒融雪剂20多吨。

文登区环卫处于海洋表示,今天早晨两点多钟就开始清雪,雪现在还在下,我们随下随推随扫随撒。不但我自己,还有二十多名环卫(司机)在外面作业。

本次强降雪并没有造成高速公路封闭、航空停运。在山东烟台,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已于今天凌晨2点正式**营运,由于海上风力较小预计辖区客船不会出现停航。针对降雪可能出现的险情,当地边防部门已经进入24小时值班待命状态,成立了巡逻队加强对海岸一线的宣传和巡查力度,防止风浪损坏船只。由于此次降雪过程降水明显,有效缓解了土壤的旱情。据气象部门预报,明天烟台威海两地天气将明显转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