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女子喝决明子头晕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记者从***第88医院了解到,泰城市民于女士*近一个星期以来持续头晕,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是喝决明子惹的祸。

记者了解到,于女士今年31岁,4日上午,家人陪着她一起来到***第88医院急诊科就诊,她称自己已经头晕了一个星期了,并伴随有**的症状。医生在为她做了详细的检查后,发现其有严重的低血压,通过询问得知,于女士每天晚上都会用水泡决明子喝,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医生一下子就找到了病因。

医生称决明子浸水喝具有降血压功效,然而,于女士本身患有低血压,如果再喝决明子的话,血压就会降得更低,从而出现头晕等症状。听了医生的话后,于女士这才恍然大悟。

在此,医生提醒广大市民,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平时适当饮用决明子会起到一定的降血压的功效,但是,对于低血压患者或者是身体较为虚弱的人来说,则不宜饮用决明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