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开展专项整治网吧市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要求,对全市网吧市场开展全面专项整*,共出动检查人员1300人次,检查网吧近3000家。通过整*,经营户的法律法规意识明显提高,守法经营意识明显增强,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超台经营、无证经营现象,以及卸载监控管理系统、警示牌不全、上网登记不全等问题明显减少。

整*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网吧环境卫生、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净网不在线、不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等违规行为进行**整*,全面取缔“黑网吧”,认真清除安全隐患,**网吧市场规范有序、依规守法经营。丰富执法手段,采取日常巡查、错时执法、联合检查、“零点行动”和备勤值班等措施,加大市场巡查的频率和力度。与此同时,重拳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对违规网吧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按上限予以从重处罚。对性质严重,符合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坚决吊销。

为**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还实行市场检查与各局检查通报相结合,对各县市区网吧市场采取明查、暗访、现场录像的检查方式,对各县市区局采取听汇报、看成果、查日志、审笔录的检查方式,加强督导,*后将两项检查结果汇总通报,并纳入年终考核。此外,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山东省文化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在提高网吧业主依法守规经营意识的同时,增强群众对文化执法的了解和认识。整*活动中,共印发宣传单3万余份,制作条幅20余面,开设法规讲堂6处,出动法规宣传车50余台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