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妹妹走火网络 武当妹妹是谁?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武当妹妹”的相关帖子在网上走红。此贴子是由一位去武当山游玩的孙先生所开,当时偶遇一位武当练舞姑娘,见其体态婀娜,步履轻盈,故拍照留恋;没想到在网上引起了这么高的热度。

“雪后,我和朋友一行7人去探索一处神秘的武当宫殿。过榔梅台时,只见一清丽脱俗的蓝衣少女,着道武当妹妹袍,体态婀娜,步履轻盈,一闪而过,而她的鞋子几乎一尘不染。我们还在回味中,女孩已行至百步开外。神仙妹妹?此念头在大家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不禁朝她喊了一声。蓝衣少女回头莞尔一笑,瞬间消失在迷雾之中”。武汉游客孙先生去武当山游玩时,偶遇“武当妹妹”——一位清新脱俗的练武姑娘。随即,他将游记和“武当妹妹”的照片发上了网络。

通过网民推波助澜,“武当妹妹”的相关帖子,已被点击400多万次。一周以来,这则帖子的点击率稳居**热帖**,超过第二名100多万次。

武当妹妹是谁?

张丽娟,湖南湘西自*州吉*市人,从小对武术着迷。2007年春,张丽娟中专毕业后,只身来到武当道教功夫学院学武。2009年其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其被称为“武当妹妹”。

标签: 山东 武当妹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