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超96%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6日,记者在相关部门获悉,近年来,临沂市在推动职业教育规模发展的同时,着眼提升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和效益,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拓宽人才培训渠道,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全市职业学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6%以上,部分专业就业率达100%。

“职业院校毕业生的供不应求与临沂市近些年对职业教育教学教研的改革分不开。”临沂技师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马建宏介绍,*近几年,学院提出改造传统专业,发展优势专业,培养新型专业的教学改革思路,涌现出将蒋自强、韩光山等荣获全国技能竞赛一等奖的技能选手。多年来,临沂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安置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据悉,截至2013年底,全市共有各级各类职业院校60所,其中高等院校3所,在校生6.15万人;各类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57所,在校生10.5万人。***、****中等职业学校分别为13所、6所。目前,已有3所学校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学校改革发展**校。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职业学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6%以上,部分专业就业率达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