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举行用户体验行活动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只有在科幻大片里才能见到这么高大上的实验室,没想到今天在海尔竟然有幸亲自体验了一把。”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邢帅在参观完海尔后向记者分享道。日前,“走进海尔用户体验行”系列活动在海尔工业园正式启动。在参观活动中,用户了解了海尔30年的发展历史,体验了海尔产品带来的智慧生活,并且不断向讲解员和工作人员提问、提建议,展现了作为用户创客的热情。

本次的活动共有30名用户参加,涉及各个年龄层,其中*小的“海尔粉丝”仅有5岁。上午9时,参观活动由了解海尔的文化开始。从海尔*席执行官借款救厂,到砸烂不合格的76台冰箱的大锤子,再到荣获中国质量奖,走出**走向世界……在参观见证着海尔发展历程的一个个荣誉中,参观的用户感受到了海尔不断创新创业的文化理念。

在海尔创新生活展厅,在模拟人的生活轨迹打造的智慧公寓里,用户亲自体验了众多智能家居产品,例如能够一键操控所有家电家居产品智能管控中心系统,3D试衣魔镜,为老年人量身打造的厨电设备等等。而包括多屏互动技术、无尾家电在内的多种**性技术和产品则让现场参观的用户称奇,“哇塞,真的太神奇了”,刚刚步入新婚殿堂的85后新婚小夫妻对看到这些产品后不忍啧啧称赞。

从濒临破产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大型家电**品牌,海尔一直实践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海尔用户体验测试中心,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了海尔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从一个细小的零件到整套的解决方案,海尔为满足用户需求而努力。

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用户提供*佳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海尔通过模拟**用户的使用环境,对产品的使用情况进行监测。以用户体验测试中心的海尔空调全天候模拟实验室的室外侧为例,其*低温度可达零下30度,*高可达65度;降雪可一年四季进行模拟,半小时降雪量达到暴雪;日照强度可达到中国*高日照强度地区的两倍。在这样的环境下,海尔的空调外机仍能**在生命周期里正常运转。

“走进海尔 用户体验行活动”是海尔集团3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更近距离接触海尔的机会。据了解,这一活动将继续进行,让更多的用户参与进来,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形成一种人人创客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