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华登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青岛金华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新闻发布会暨新域投资《**服务协议书》签订仪式海外上市筹备新闻发布会召开。这意味着,拥有全亚洲*大立体**生产基地的青岛金华开始插上资本的翅膀。

青岛金华成功挂牌,预示着该公司管理体制的全面改革已经完成,企业在机构组建、职能整合、人员划转和职责落实全部到位。青岛金华与新域投资形成**、上市筹备战略合作后,讲有利于该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企业壮大资本,开展企业**业务拓展及并购重组等战略性资本运作。通过挂牌交易,可以使企业股权取得公允合理定价,促进股权的增值并增强流动性,将为企业在资本运营以及后续发展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青岛金华专业从事现代化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与维保。该公司建有亚洲*大的立体**生产基地,并在德国、英国、美国设立三家公司。“优泊”品牌的立体**均由德国**设计师按照欧盟安全与环保标准设计,在**范围内已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沃尔玛**多国设立的超市配送立体停车设备,为**108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配送几十万台立体**。

据了解,未来5年,中国汽车发展,以每年超过2000万辆的速度增长,至2020年汽车保有量将增加1.1亿量,车位需求1.3亿个,如25%是立体停车,则需再增加3250万个立体车位。未来10年,中国的双车家庭将会达到6000万个以上,同样需要1.2亿个以上的停车位。如10%的家庭选择使用智能化家用立体停车设备,则需600万套设备,产值约1800亿,家用市场是一个*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