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雪天免费搭载市民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市民李先**微博称,感谢驾驶鲁KT8225出租车司机,在大雪天里主动搭载他,并将其免费送到目的地一事。当天,市文明办官方微博转载了该消息,并评论道:“这种好人可以爆照~宣传正能量,奏是要高调!”

7日,记者通过市运管处,联系上驾驶鲁KT8225出租车的司机丛英进,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他一度想不起来,后在记者的提醒下他才想起,并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5日那天,雪儿下得正大,很多出租车都收车了,我也是打算拉完*后一趟活就收车的。当我把车开到世昌大道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在向我使劲地招手,他看上去都冻哆嗦了。”丛英进说,见对方冻得要命,他心里就想让其上车。征得乘客同意后,他将车停在路边。“我问他要去哪儿,他说要去统一路公司那儿,正好车上的乘客也要去那儿,我就让他赶紧上车。”丛英进说。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从客户那里办完事,准备打车回公司,因当时雪很大,他在路边等了好长时间也打不到车。当看到丛英进开的车过来时,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使劲地招手示意,结果车真的停下了,司机让他赶紧上车。“*让我感动的是,我上车的时候,他说要免费捎我过去,我问他‘真的还是假的’,他说:‘怎么还真的假的?真的!’”

下车的时候,李先生坚持付车费,但丛英进坚决不要。为记住这件事,李先生用手机把丛英进开的出租车拍了下来。回到公司,李先生越想越感动,于是便将拍的照片发在微博上,让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令人感动的一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