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购聊天充值卡仅用二十天作废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济宁鱼台禹城的孟先生,去年买了五千多块*的电话充值卡,可没想到的是二十天后,这卡突然不能用了。这好端端的充值卡怎么说不能用就不能用了呢?这中间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呢?

孟先生多年来一直经营着一家卖手机的店铺,就在去年的5月份,他从朋友那无意中得知了一款名叫YYcall的聊天工具。发现这种聊天工具可以让有互联的双方以打电话的形式进行沟通,而且没有话费,仅扣除少量的上网流量。但是,要使用这种聊天工具,必须到指定的卖家购买一种专门的充值卡。于是,孟先生便花了5千7百多块*,购买了面值两万多元的充值卡。没想到20天后,意外发生了。

孟先生:我买了这个卡送给客户,就是买手机送话费。送给客户之后二十多天,客户都来找我,说这个卡不能用了。

这下可把孟先生急坏了,自己不仅损失了*财,信誉也大打折扣,无奈之下,他只好找到那家卖充值卡的店铺,新时代通讯营业厅。

孟先生:我去找他,他说换程序。换了程序用了几天又不能用了,这样一直拖延拖了七八个月。

聊天工具的使用问题,一直得不到合理的解决,孟先生是即着急又无助。于是他便想到将这个问题反映给**该聊天工具的公司,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个更快的解决办法。可没想到是,这电话打过去的结果,却与他当初的想法大相径庭。

孟先生:我打厂家的电话一直都打不通,后来他给我的(公司名)是石家庄倍特科技有限公司,我去石家庄工商所去查没有这个公司,这我才知道上当了。他卖的是假冒伪劣(产品)。

孟先生从那时起便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便多次找到新时代通讯营业厅想讨个说法,但是对方的答复是他们也没办法,让孟先生爱找谁就找谁吧。事情发展到这,孟先生是越想越觉得气愤,于是,一直诉状将新时代通讯营业厅的负责人告上了法庭。

记者在**判决书上了解到,该业务并未取得国家电信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许可,属违反***行政法规的经营行为,*终**以孟先生上述理由不属人民**受理民事诉讼的范围为由进行了驳回。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跟随孟先生来到新时代通讯营业厅了解情况。他们也觉得遇上这样的事,他们也是受害者,也很无奈。

在双方的争执中,新时代通讯营业厅的负责人表示,刚开始时他曾经答应过给孟先生补偿,但是孟先生却一直没有同意。

孟先生告诉记者:“她就给我四百块*,五千七百七十五。她就给我四百,我这能接受?新时代通讯营业厅负责人:你想找工商找工商,你想找哪里找哪里就完了呗。反正都弄成这样了,没法给你解决了。”

对于这样的解释,孟先生不能接受,他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到相关部门反映这个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