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获海洋经济创新发展补助资金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根据山东省财政厅、海洋与渔业厅等五部门近日联合下发的文件,威海日前获得2014年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项目补助资金9000万元。

据了解,该项补助资金按照国家关于推进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的要求,围绕海洋生物**健康养殖、海洋生物医药与制品、海洋装备三大领域,**支持企业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引进**人才及团队、培养企业**人才、引进以消化吸收再创新为目标的高***成果、制定和建设国家或**行业技术标准体系等创新能力建设方面。

据介绍,通过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建设项目政策的连续实施,将有效增强威海市海洋产业发展的辐射和带动效应,使海洋产业进一步成长为推动威海发展的重要引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