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抽检480多个果蔬样品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荣成市农业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荣成市农业局共抽检480多个上市销售的果蔬样品,经过工作人员定性、定量分析后,样品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

日前,荣成市农业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宏润蔬菜基地、崖头街道青山后张家村、海波生态农场和城西街道鸭湾村蔬菜种植园等,对上市销售的果蔬进行农残抽检,按照抽样标准随机抽取芹菜、黄瓜、生菜、小白菜、菠菜等十余种蔬菜样品,这些样品均被送到市农业测试中心进行检测。如果检测出蔬菜农残超标,执法人员将对问题蔬菜重新进行抽样和检测,一旦被确定农药残留超标,执法人员将责令这些蔬菜立即退市,并将其封存销毁。

今年以来,荣成市农业局加大抽检力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抽检、复检相结合的方式,严把蔬菜市场入口关,目前抽检果蔬样品超过480个,抽检合格率为100%。

标签: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