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016退役 喜欢他的抓紧时间看他的比赛哦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科比将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就会退役。

“所有的信号在我看来都预示着他(科比)两年合同到期后不会再打,”库普切克说,“如果有人买三年后的球票打算看科比,我可不会这么干,别等了,要看就现在。”

对此科比曾说:“打球对我已经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无法割舍的生物钟式的作息。我一直享受这个过程,但总有**,这种乐趣**,那也就是我**赛场的时候。”

这是科比在湖人效力的第19个赛季,2013年科比与湖人续了一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科比场均贡献25.2分、5.1个篮板和4.8次助攻,但湖人仍以5胜16负的成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