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嘉定校区惊现腐尸 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已封闭的闲置楼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查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置工作。

学校表示,对逝去的学生表示深切哀悼,并正在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当天,上海大学就此事发布了公告,并证实了此事。

昨**午,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获悉,当日中午,该局接110**,遂前往上海大学调查。经现场勘查,腐尸位置是上海大学校区内一所废弃大楼二楼,据警方介绍,这是一家名为谊家的宾馆。民警称,尸体被发现时,吊在一个房间的门框上,“已经高度腐烂,很难辨认死者身份。”

一名上海大学学生称,腐尸发现大楼位于该校一食堂边上,已荒废很久,俗称“小白楼”。这名学生称,*先发现尸体的是该校一对情侣,“当时两人打算去‘探险’”。

嘉定分局一民警介绍,11月17日,有家属向该局**称,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读研一的孩子11月15日失联。这名民警表示,腐尸是否为失联学生,还需技术鉴定才能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