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年台历开始大量上市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5年台历已开始大量上市。8日,记者了解到,私人订制台历受欢迎,其中可以自己动手设计的宝宝台历*受年轻父母追捧。

当日,在城区一家照片冲洗店,只见店内摆放了不少已经制作好的宝宝台历,几名年轻父母正在打听制作这种台历的步骤。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他们已经接了50多单制作2015年宝宝台历的生意。台历一般有7页和13页的两种,根据制作台历的材质不同,价格从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

“我打算制作个宝宝台历放在办公桌上,每天看着宝贝萌照心情美美的,工作也有动力。”市民李女士说,台历需要经常翻看,就得选个既喜欢又有个性的,用宝宝照片制作的台历就挺*特,并且在背面记事,用完了保存起来还有纪念意义。正在挑选制作模板的丛女士说,她家宝宝1岁多了,期间拍过满月照、周岁照等照片都可以放在台历里面,这既是一个宝宝成长册,也兼具台历的实用功能。

抱此想法的年轻父母不少,在婚纱照、全家福等私人订制台历中,宝宝台历是当前卖得**的一款产品,其中有不少人更热衷于网购订制台历。

当日,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网上订制2015年新品宝宝台历的网店非常多,价格从10元—50元不等,销售非常*爆。已在网上下订单预订宝宝台历的张女士说,不需要把宝宝照片发给店家来制作,网购可以自己动手来制作心仪的台历。店家会提供大量台历模板,有卡通风情、心情日记、可爱生肖星座等模板,自己任意添加喜欢的宝宝照片和想说的文字,添加好发给店家进行制作即可。“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网上订制了宝宝台历,现在晒宝宝台历萌照的,已经风靡整个朋友圈。”她如是说。

相关新闻:传统挂历*受老年人青睐

本月初起,2015年挂历就陆续上市,在花样繁多的挂历中,图吉利的羊年主题、中国梦系列的传统挂历比较受欢迎,这几天销量猛增,购买群体多为老年人。

昨日中午,记者在文登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看到,好多商铺内都挂着各式各样的挂历,有山水风景画、福字、卡通等多种主题,吸引了顾客咨询。“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还是传统挂历卖得好,比如以羊为主题和中国梦系列的。”据一家店铺的店主宋先生介绍,中国梦系列主题都是传递正能量,而以羊为主题的则看起来喜气洋洋的,还是老年人购买得多。挂历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根据纸张质量不同每本从几元至四五十元不等。太**的挂历不好卖,多数店铺都没有进货。

采访中,不少老年人表示,家里还是得放一本挂历,要不然总会感觉不方便。市民丛女士正在给父母挑选挂历,她表示,随着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普及,年轻人大多对纸质挂历不感兴趣,但家里的老年人还是习惯看这种传统挂历,她特意选个字大一点的。

标签: 威海 新年台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