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连续降温催热外卖经济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天太冷了,中午下班不想回家,就叫外卖在办公室解决午饭。”尽管离家只有15分钟的路程,但是由于天气寒冷,张店区的梁先生还是不愿意骑车来回赶路。记者了解到,近日来连续降温,电话订餐或者网上订餐成为很多市民解决中餐和晚餐的主要方式,越来越多的餐厅也看准商机,加入外卖大军,送餐员们近日来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虽然每天中午家人都会做好饭等我,但是现在这个季节骑电动车真是太冷了,15分钟的路程足够把我冻透了。”梁先生在张店区万杰路一家公司上班,每天中午有2个小时休息时间,他告诉记者,由于单位没有食堂,以前自己每天都会骑车回家吃午饭。“回去的时候家人就已经做好饭了,吃饭之后还能休息一会。”但由于现在天气渐冷,冬季休息时间又减少了,梁先生和同事们干脆叫外卖解决午餐。

小崔毕业后在公司附近和同学一起租房住,晚上都会一起做饭。*近天气转冷,她和室友也开始转战外卖。“我们租的是老房子,厨房比其他房间都冷,并且没有热水,所以现在我和室友晚上都会选择叫外卖或者去外面吃饭。”小崔说。

记者了解到,随着订外卖的市民越来越多,不少商家也看准了这个商机,团购网站更是发起了外卖服务,只要动动手指、点点鼠标就能订餐。所有餐点基本在半小时内就可以送达。“为了招揽顾客,*次订餐的市民还能享受优惠。”一位熟悉团购网站外卖服务的市民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