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正宗土耳其烤肉招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烤肉是利用十余种调料对牛、羊、鸡等肉类进行浸泡腌制后,采用旋转式烤肉机,电加热烤熟后从烤肉柱上一片片削下,佐以沙拉、配料装入特制的面饼中。烤肉其*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色泽油亮,香嫩可口,不油腻,营养均衡,其酱红肉色,香气四溢的烤肉柱,令闻者口水欲出,食者口味留香。把浓浓香味的烤肉放进热气腾腾的面饼里,加上脆爽可口的生菜,抹上*制的酱料,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呀!

仟佰味**引进土耳其烤肉全套技术、工艺、设备,并经长期深入研究后,研制出符合中国国民口味的烤肉专用配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种口味选择。口味好,价格实惠,**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和观念。

项目优势:

1、制作快速,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色泽油亮,香嫩可口,不油腻,营养均衡,其酱红肉色,香气四溢的烤肉柱,令闻者口水欲出,食者口味留香。

2、消费群体广:适合社会各层次、各年龄段消费群体,土耳其烤肉带来美食新突破,在传统美食的基础上为大众带来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3、*特秘制配方:无论是腌料还是烧烤料,皆是*家秘制配方,烤出来的肉质香味浓郁、口感细腻,让人吃过不忘,成为当今的时尚美味。

4、口味多样化:仟佰味土耳其烤肉摒弃模仿者制作工艺粗糙,用料简单,口味单一的缺点,用*家秘制配方,烤出一种*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让人百吃不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