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香加盟,快餐加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之中总要面临很多的选择,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就要进行全面的分析,在追求**的道路上,我们总会遇见各种看似诱人的机会,面香为大家排除阻碍,带来真正可以致富的商机。现在人们每天的生活都是离不开饮食的,所以餐饮业呈现出了更加广阔的市场,面香实力突出,这个庞大的商机等待创业者前来开掘。

定位

“面香 面就是香”以特色营养形式,品牌化经营,标准化操作,科学管理,在技术、产品(营养、口味)和品牌传播上具有**的竞争优势,满足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对品牌、营养、特色的强烈需求—这是“面香 面就是香”成功的**步。

投资

“面香 面就是香”速食店,投资仅需1-- 2万元,流动资金仅需几千元。店面选址灵活,30平米小店, 2—3 人就可经营。总体投资规模小,收益高、回收快,风险低。

产品

“面香 面就是香”产品以面条为特色,市场适应性强、产品组合灵活多样、科学合理,**能力强,为经营者提供了可靠、稳定、广泛的利润空间。款款特色鲜明,营养美味。让经营者确立自身竞争优势,竞争对手无法模仿。

成本

科学的生产制作工艺,每一个制作环节都进行**量化,极大地缩短了制作时间,降低了原物料和营养的损耗,产品出品率高且品质可靠。

经营

“面香 面就是香”特色小吃店的经营模式灵活,商业中心、超市、集贸市场、居民小区、学校等地都可经营,堂食外卖均可。

合作

总部推出多种合作模式,可单店投资,坐享超额经营利润;也可代理运营,与总部分享发展投资的*额收入;更可垄断运营,*霸一方,*享空间*大的经营及发展投资利润,****,唾手可得。

梦想成就一番事业的创业者,为了您的致富梦,为了您的追求,面香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彼此成长,获取更多**商机,*得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