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豆花 豆皮 蛋白肉招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豆制品豆花选用东北**黄豆,经过精选---清洗---烘干---冷榨去脂---粉碎---调制---膨胀造型---烘干---真空包装等十余道工序精制而成,是***植物蛋白食品。

本产品含丰富维生素、大豆低聚糖、卵磷脂喝钙、铁、镁、锌等矿物质及大豆异黄酮,植酸等*特的生物活性植物,是高蛋白、高膳食纤维、低脂肪、低糖、零胆固醇的营养**食品,有“素中之肉”的美称:可做汤、炒食、凉拌、*锅、麻辣烫、烧烤等,是现代家庭生活*选之佳品。 山亭区干法豆制品综合部主要生产销售干法豆制品。产品包括蛋白肉、人造肉、豆肠、豆筋、羊肚丝、素鸡翅、大豆耳、素鸡脯肉、牛排王、豆花、豆鱼、素肉角、小豆肠、豆棍、豆棒、豆筋丁、面皮、面藕、素肥肠、素虾仁、腐竹皮等。

品种齐全、质量**。本产品绝不会出现牙碜、一泡就散等现象。本公司产品选用上等黄豆、**饮用水,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先进设备、工艺精心加工而成,富含植物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氨基酸及钙、铁、磷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本公司管理科学、信誉至上,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企业的**追求,我们将以**的产品、**的服务,满腔的热情,真诚期待与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