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花高价购买手机靓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潍坊高新区的赵先生向记者反映称,自己满心欢喜花1500块*买来四连号的手机吉祥号,怎料用了没几天,天天骚扰电话不断,后来才得知,原机主做建筑工程欠款所以才把手机号卖掉,如今人也联系不上只能自认倒霉,这让他非常懊恼。

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一直想买个手机尾号连号的吉祥号,但多次到营业厅购买都没有买到。11月20日,在一朋友的生日聚会聊天中,赵先生听一朋友说他有一哥们有一个尾号四个8的吉祥号想要出售,赵先生一听,赶紧让其朋友帮忙联系他那哥们表示想要买下这个尾号四个8的吉祥号。赵先生的朋友就把其哥们的联系方式给了赵先生,一回到家赵先生就和尾号四个8的机主取得了联系,并商定以1500块*的价格成交。

第二天赵先生在约定的地方见到了机主王先生,并付给了王先生1500块*,赵先生也如愿拿到了那个尾号四个8的手机卡,并一起到营业厅办理了相关手续。用上新手机号的第三天一大早,赵先生接到一陌生电话,并要求赵先生还*,赵先生一开始以为是遇到骗子了,后来一交流才知道,要*的人把赵先生当成之前的王先生了,赵先生赶紧和人家解释了一遍。可谁知没过一会,又有人打来电话,让他还*,赵先生又给解释了一遍。到了快吃中午饭的时候,又有两三个人打电话来问什么时候还*。

赵先生说,“**下来差不多有八九个人打电话管我要*的,我挨个给人解释的,非常烦人,到现在还一直有人打这个号要*,早知道他欠这么多人*我就不买这个号了。”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有人打来电话问什么时候还*。赵先生告诉记者,后来他找自己那朋友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那个王先生是做建筑工程的,在外边欠了很多工人的*,现在卖掉手机号,可能也是想摆脱那些管他要账的。“现在想找到他,把手机卡在退给他估计是不可能了,只能自己认倒霉了。”赵先生无奈的跟记者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