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打造半小时公共就业服务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和社会**,打造以2公里为半径、半小时为时限的“半小时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圈”,让城乡劳动者从居住地三十分钟之内,可到达*近的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平台或网点,接受到面对面或信息化服务,着力解决好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后一公里”问题。

我市计划从实行就业服务网格化管理、开展“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建立动态评估管理和考核奖惩激励机制等方面入手,摸清掌握群众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需求,丰富完善社区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内容,推进建设社区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站点,改革创新社区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手段,培育充实社区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队伍,按照成熟一个、认定一个的步骤,力争到2018年全市城乡社区基本达到“半小时公共就业和社会**服务圈”要求。同时,我市还将在所有城市社区和农村社区中,从充分就业、平台建设、基础工作、政策落实等八个方面评选出“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考核评审综合得分95分及以上为达标,并可推荐参加“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评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