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寒流来袭宠物看病扎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威海市区多家宠物医院了解到,随着天气降温,宠物医院迎来了大批就诊的宠物,就诊量出现了高峰。宠物医生介绍,天气突然变冷致宠物出现应激反应是宠物发病率升高的主要原因。

昨日下午,记者在幸福街一家宠物医院看到,医院内有多只宠物狗趴在笼子里输液。该宠物医院院长刘峰春告诉记者,这些宠物狗因患病严重,已住院*疗多天。在医院的*疗台上,两**生正在给一只宠物狗做诊断。据介绍,从前段时间天气降温以来,这家宠物医院每天要接诊*疗10余只宠物,*多时能够达到近30只。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威海市区另两家宠物医院,了解到两家医院近期也出现了看病宠物增多的情况。

当前季节宠物高发病症主要为犬瘟热、肠胃不适等疾病,主要原因是天气突然变冷致宠物出现应激反应所致,随着寒冷天气的持续,宠物将会逐渐适应,患病几率也会有所减少。宠物医生提醒市民,当下季节养宠物需要注意保暖,不要让宠物睡地板,必要时可以给宠物穿一些衣物御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