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打造重点产业总部基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对中心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思路、**任务、产业布局和**措施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中心城区5年内增加200家以上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总部(分支机构)。

意见指出,中心城区各类企事业单位总部(分支机构)2014年增加30家以上,力争5年内增加200家以上,各类驻潍企业总部(分支机构)的营业收入、利润、税收总量等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长18%以上,5年内增长1倍以上。其中,2014年中心城区税收过亿元的企业总部达到5家以上,力争5年内增加10家以上。

记者了解到,根据全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总体架构,立足我市产业优势、资源布局和产业规划,发挥**和市场的积极性,按照“一主多辅”的原则,在中心城区规划建设企业总部群、金融产业总部基地、高***产业总部基地、**贸易产业总部基地、文化创意产业总部基地、商务会展产业总部基地、现代物流产业总部基地、电子信息产业总部基地、海洋经济产业总部基地、**食品产业总部基地等10个**产业总部基地,打造一批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合作的标志性园区,提升中心城区总部经济带动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