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创业者轻装上阵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曲阜在全民创业工作中,采取“三个支持”的工作方针,千方百计培育创业主体,努力使创业经济成为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支持百姓自主创业。广泛动员外出务工人员、大专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及其他群众等各类主体投奔创业致富征程,并在厂房、信贷、信息方面给予协调和支持,**创业者在创业工作中从思想上“轻装上阵”。支持企业二次创业。引导企业扩能升级,积极开发***、新工艺、新产品科技创新活动,加大政策、金融、人才协调扶持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良好环境。支持培训促进创业。安排创业培训专项资金,分批组织各村居青壮劳力,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种植、养殖、加工等各类专题劳动技能创业培训,邀请上级培训机构来街道办班,为广大群众传授创业一技之长,推动全民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