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回家》烟台火车站取景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9日,2015年春运*车票开启窗口售票,烟台*车站西售票厅内却人流**,与往日并无差别。由于2015年春运预售期延长至60天,窗口预售期延长至58天,将乘车高峰和售票高峰错开,所以窗口售票**日人数并未骤增。*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更多市民选择网购、电话订春运车票,窗口订票略显“逊色”,“*票潮”逐渐退去。

演员范明 “助阵”春运售票

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车站西售票厅等候窗口“**票”开售,在排队买票的人群中,发现一位熟悉的身影,他正是**演员范明。经多方打探,记者了解到是电视剧《继父回家》剧组正在拍戏,而这一场戏正是与购票回家有关。待剧组休息期间,记者采访了范明。

据悉,此次范明将挑战“苦情父亲”,讲述为保护妻子误伤人命的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重树信心的故事。排戏过程正赶上春运窗口售票,虽不是其中参与者,范明仍表示很荣幸。

对于赶上春运“**票”,范明告诉记者:“以前在部队当兵时,提***多天才可以买票,很怕买不到票回不了家。但是现在不仅可以窗口买票,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方式订票,今年又提前60天就可以**运的回家票,政策给百姓带来福利,相信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和在外的游子都可以安心买票回家过年了。”作为山东老乡,这也是范明第三次来到烟台。“以前一直住在海边,海边风景很棒。这次是**次来到*车站拍戏,烟台的变化令人振奋,尤其夜色,很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