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生成机理 让逻辑成主线(4)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遍及**的并购活动,正是声誉产品支撑的。**到劳斯莱斯,也逃脱不了被并购的命运。由此也可以说明,即便是**产品,也无法与声誉产品抗衡,只有溢价,没有溢量,形不成规模,也算不得强***。

声誉产品重要,由此带来的产品声誉更加重要。如果单个的声誉产品不能*终为企业所有产品带来声誉,那么,如果不是声誉产品不能强大,就一定是声誉产品不足够多,持续时间不足够长。奔驰、宝马、路虎都有若干个声誉产品,相比之下,沃尔沃让人耳熟能详的产品就相对较少。

只有那些以声誉产品和产品声誉为基础的品牌,才能*终赢得品牌声誉。只有拥有品牌声誉的情况下,品牌知名度才具有战略价值。否则,知名度就是灿烂一时的昙花。

**条主线和第二条主线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没有一代又一代声誉产品的支撑,就没有价值逐步积累和升华的品牌战略

中小企业品牌战略研修

此课程培训学员金融危机下中小企业品牌的发展机遇,品牌战略模式与品牌架构组合,品牌市场竞争态势分析,品牌管理体系等内容,经过此课程培训,学员能够行业品牌战略...[详细]

。这也是强***比一般品牌更加注重声誉产品打造,强***的广告越来越聚焦于产品广告而不是品牌广告的内在原因。

第三条逻辑主线:产业品牌---国家品牌---**品牌

作为一个现实,到目前为止,尚没有任何一个贫穷、落后和弱小的国家,**出**知名品牌。这说明跨越国界,在**市场上塑造品牌,除了上述逻辑,还受其它逻辑支配。

一个国家经济的崛起,*先表现为产业的崛起。若干个产业的异军突起或者众多产业的相继崛起,带动了一个国家经济的崛起。

当产业的崛起超越国界产生区域影响或者**影响的时候,就会对国家形象加分,而且**上对这个国家的看法会因此而具体。比如,瑞士---瑞士手表;瑞士---瑞士银行;瑞士---瑞士军刀。德国---德国汽车;德国---德国精密仪器。美国---美国大片;美国---美国科技;美国---美国华尔街。

没有产业的领先和影响力,就不会有经济上的国家品牌;而没有国家品牌背书,就不会产生**品牌。

当然,产业对国家品牌的确立并非充要条件。国家品牌建设是一个更加复杂的系统工程,这不是本文的研究主题。提出这个逻辑主线,我想强调指出的是,**品牌打造需要国家营销和国家营销战略,不是一个简单的企业行为。由于我们的**市场营销还没有真正跳出**贸易的范畴,政府更加关注总量而不是个体质量,因此可以断言的是,中国的**品牌打造还在“匝道”上,没有进入“主干道”。从原因上看,既有观念和认识上的问题,也有产业积累不足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