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少儿托管中心加盟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响叮当小饭桌致力于打造食品安全、营养均衡的小饭桌,采取与学生家长互动的手段,邀请家长们共同参与到小饭桌的经营流程上来,响叮当小饭桌积极主动的改善

经营条件,完善食品安全措施,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和休息空间,提供良好的课业辅导空间,鼓励家长积极的为响叮当小饭桌的经营提出斧正建议,提升

响叮当小饭桌的经营水平。

响叮当儿童教育中心一直秉承的观念便是性格决定命运,所以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从我们儿童教育中心走出去的学生们都能拥有比同龄人更加健全的性格和习

惯,时时刻刻将这样的信念放在心上,渗透到对待孩子的每一个细节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结出硕果。

加盟条件

1、能*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个人或企业法人。

2、年龄20岁以上的中国公民,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的经营能力和电脑操作基础,具备耐心,童心,责任心并决心致力于少儿托管行业,具有长远投资规划。

3、具备一定的投资资金,并且认可总部的经营管理模式。

4、全国县级以上城市或者大乡镇,皆可加盟。

5、经营地可以选择在小学附近的临街商铺、小区居民区,面积在100平米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