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开展安民行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市中区公安分局召开安民行动新闻发布暨退赃会,介绍全区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开展“打黑恶、反*盗、防诈骗、扫毒害、追逃犯”系列安民行动情况,给予犯罪分子以震慑,并对近期打击的典型案件进行了介绍,并将缴获的价值30多万元的现金、***饰归还给当事人。

在发布会上,家住香港街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她家被盗,丢失了***饰、价值5000多块*的白酒以及现金等,发现家中被盗后,张女士及时**,接到**后,办案民警高度重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通过嫌疑人的供述,将嫌疑人所盗的物品追缴回来。“真的没想到我被偷的这些***饰还能被找回来,以为早就被小偷给卖了,没想到还能帮我找回来,真的是太感谢咱们的民警了。”张女士说。

据市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市中区公安分局开展“打黑恶、反*盗、防诈骗、扫毒害、追逃犯”系列安民行动以来,先后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10.03”特大**吸贩毒案,打掉了以李某为*的盗窃汽车犯罪团伙,打掉了流窜市中区,薛城区以及临沂市仓山区等地的技术性开锁案件等一大批案件。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开展安民行动以来,截止到目前为止,市中区公安分局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912人,刑拘647人,打掉“两*一盗”犯罪团伙46个,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5个,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打掉涉毒犯罪团伙14个,刑拘涉毒类犯罪嫌疑人33人。侵财类案件102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23名,追回赃款赃物合计1300多万元,并抓获各类网上逃犯335名,**了辖区*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