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区推进特殊药品专项检查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山亭区获悉,日前,山亭区食药监局开展大力推进特殊药品生产流通领域专项检查行动。

据了解,在行动中,山亭区食药监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责任落实到人,**检查特殊药品组织机构是否建立完整、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购销渠道是否合法;特殊药品使用单位是否实行专人、专柜、专册、双人双锁管理,帐物和帐票是否相符;零售药店是否存在非法经营麻精等药品的行为,是否按照要求销售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的药品。

截至目前,现场检查发现4家药品经营企业未设立含麻黄碱复方制剂类药品专柜,6家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类药品销售记录不完整,山亭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分别给予了责令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特殊药品的监督管理,严防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及其它特殊药品流弊事件的发生,规范了特殊管理药品生产流通秩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