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A级防盗锁不靠谱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庭种为了防止家中被盗,基本都安装了防盗门,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防盗锁也有很讲究。A级锁小偷几秒就能轻易打开,B级锁则需要半小时,超B级锁和C级锁都非常难打开。近日,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锁具消费提醒,建议有条件的消费者及时更换防盗门锁中安全性较低的锁具,尤其是数秒即可被破解的A级防盗锁。

今天记者调查了泰安10多位市民发现,大多数市民并不知道什么是A级锁、B级锁、C级锁,很多市民只知道只要安装了防盗门,家中财产相对就会很安全。泰安一开锁公司李师傅告诉记者,防盗门的安全系数和防盗锁的级别也成正比。现在防盗锁按其防盗能力一般分“普通防护级别”和“**防护级别”,前者用字母“A”表示,后者用字母“B”表示。近几年,市场又出现了更**别的防盗锁,用“C”表示。A级防盗锁从弹子(齿)上可以区分,单排弹子,一排卡槽,都是属于A级锁,防止技术性开锁时间不少于1分钟,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不少于15分钟;B级防盗锁防止技术开锁时间不少于5分钟,防止冲击开启时间不少于30分钟。超B级锁,带蛇形槽的,这个是防止技术开启的,专业开锁师傅的话也基本需要4个小时。C级锁的话就是纯叶片锁,现在的开锁技术基本上是开不了的。

“现在我们泰安有近一半的家中用的还是A级锁,特别是老旧小区,安装的基本都是A级锁。A级锁安全性相对降低,熟练的小偷3秒钟就可以打开。B级锁基本和A级锁差不多,因为他有专门的开锁工具,也很容易打开。现在超B级锁和C级锁*安全,因为超B级锁,带蛇形槽的,这个是防止技术开启的,请专业开锁师傅的话也基本需要4个小时。而C级锁更难打开,因为它是纯叶片锁,现在的开锁技术基本上是开不了的,只能撬,这两个防盗效果都很不错。”李师傅说。“从价格上来看,A级锁现在没有卖了,B级锁是185,超B级锁是285到360。C级锁,我们这边是统一460的价格。”

李师傅提醒泰安广大市民,现在还用着A级锁的居民*好换成B级锁或者超B级锁和C级锁,这样家里财产才能有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