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特英语枣庄火爆招商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1-2级突破传统音标教学,利用语音教学法,达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教学效果;3-6级涵盖了***教学大纲的教学要求,将中小学的知识点融入到本教材中,轻松突破语法、句型、短语、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是一套很好的同步教材。

《思达特英语》借助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教学经验,紧密结合中国国情,充分利用我们的母语汉语,来解决英语字母发音。我们总结出辅音中有24个音,是同汉语拼音非常相似的。我们的学生只需把汉语拼音稍微校正,就能轻松、简单、准确的发出标准的英语语音,而这个过程只需要20多分钟。

让学生们充分体会到英语原来比汉语还好学。英语和汉语拼音一样都是字母文字,我们的汉语拼音见到就能拼读出来,听到就能拼写下来 ,不需死记硬背。这是因为我们的汉语拼音音形一致。其实英文单词也是音形一致的,在英语内部有一套表音系统,一直以来这套系统被众多中外英语**学者喻为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思达特英语》将字母的音形之间的对应关系总结并表达出来,让英语学习**借助**音标等其他注音系统,而是让学生做到像汉语拼音一样,见词能读,听词能写,为英语学习扫清障碍,轻松通过语音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