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杂货店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小镇都可以见到杂货店,不但价格便宜而且实用。杂货店都不陌生,因为家家户户都离不开杂货店,杂货店主要经营的都有扫把,拖把,拖鞋,锅,碗,瓢,盆,筷子,刀等等,人们在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

工具/原料

杂货店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因为家家户户都离不开杂货店,杂货店主要经营的都有扫把,拖把,拖鞋,锅,碗,瓢,盆,筷子,刀等等,人们在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杂货店里都有,但是杂货店的投资却很小,是*适合老百姓的小本创业项目,另外利润大,这些东西的进价很便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收回成本,那么如何开一家杂货店呢?

步骤/方法

投资预算:*先,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选择质量***的产品,*批进货成本约10000~15000元(根据店面大小而定),一般房租一季度:1000元按照一季度来算的话,一年房租在1万2千元,内部装修及货架、挂钩费3000元,招牌500元,工商营业执照费2000元,品牌使用以及长期铺货劳动服务费8000元,总投资额26500~31500元!

行业前景:这个就不用分析了,因为所出售的东西都是家庭生活中必须有到的东西,而且没有什么竞争力度,这样的店,长期经营下去,有了稳定的客户,在网上开一个网店,一样可以扩展经营范围,在进货方面也是一样,经常的与商家沟通,时间长了一定会再便宜的,那么杂货店的行业前景是无可厚非的!

利润预算:月利润6000元左右,就按每日消费人数一百人,平均消费3元,月均收入在9000远-12000元;月均支出:房租3000元3个月、水电杂费200元一个月、工商费用200元一个月、其他杂费100元,月利润就在5500元-9000元,年利润6万元-8万元之间。

注意事项

怎么样,不要小看一家小小的杂货店,收益居然是这么高,其实现在做小本生意没有不**的,只是**多少的区别,要想长远的发展下去,不仅需要投资,还需要合理的经营,周到的服务,脚踏实地,一定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