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化肥追寻者(一)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化肥在我国乃至**的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是,由于过分施肥、打药和环境污染,化肥不但损害了土壤结构,而且造成了“瓜没瓜味、菜没菜味”,开始危害人类的健康。 围绕“健康的化肥”,许多人苦苦研究,希望能解决这一问题。

在开发区,就有这样一个健康化肥的追寻者,他的名字叫石文杰。 2001年,身为国内防腐防水保温工程**的石文杰,先后在我区注册成立了泰杰防水新材料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两家公司,主要从事防水防腐保温材料研发、生产、工程施工以及产品销售等。 行者的脚步,从不因满足而停滞。在防水防腐和保温工程业务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并没有让石文杰自我满足。石文杰是从菏泽农村走出来的,深知农民生活的艰辛和他们收益的不易。石文杰说,因为土地贫瘠,不施肥地就不产粮食,农民穷又没*买化肥,所以生产队就组织大家人造肥积肥。当时年龄很小的他就跟着大人割草、发酵,每到夏天都弄得臭气熏天。“到现在我都闻不了臭豆腐味。从那时起,我就想如果能有一种既便宜又干净的化肥该多好啊。” 时过境迁,“没有臭豆腐味”、便宜干净的化肥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但是过分施肥、农作物污染的问题又开始凸显。

如何让化肥既能满足农民的需要,又能满足绿色种植的需要呢?2000年与一位大学教授的偶遇,让石文杰找准了方向。 2005年,石文杰正式投入到梦想中的新型肥料研发工作。2009年,石文杰注册成立了烟台富迪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大量(中量、微量)元素、腐殖酸、氨基酸等新型水溶性浓缩肥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