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唯立卫浴有限公司招商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山唯立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淋浴房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淋浴房企业,主要生产高品质淋浴房及淋浴房相关配套产品,VELION唯立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优异的市场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及业界的****,相继获得“淋浴房**品牌”、“中国卫浴**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等殊荣,并成为国内高品质淋浴房主要代表品牌之一。

创新是VELION唯立的灵魂,VELION唯立的品牌代表着中国的**力,同时它也是卫浴投资者****的投资品牌,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与**知名卫浴设计师合作,结合本土的需求,把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发成**潮流的淋浴房产品,公司在外观、结构、工艺上取得了数十项**,**行业达到一个**的高度。

一直以来,VELION唯立秉承着“品质就是生命”的原则坚持***淋浴房生产,从原料采购上采用汽车级特种钢化玻璃、高纯度太空铝、进口南非铜、进口不锈钢等**原材料,从源头**了产品的优异品质;在品质控制上,VELION唯立建立了国内**的品质控制中心,拥有盐雾测试机、滑轮测试机、玻璃检测设备、胶条检测设备等专业仪器,并严格按照欧洲标准作为检测依据,**了产品在强度、抗冲击、抗老化、使用寿命、美观度等多项指标傲立行业之巅;2010年12月VELION唯立卫浴有限公司在淋浴房行业中**个获得德国技术监督协会Tu V cert汽车级特种钢化玻璃认证公司审核证书,有效**了产品的安全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淋浴空间。

通过多年发展,唯立建立了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同时走出国门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唯立推出的真诚感动365服务,以专业的团队、真诚的服务,用心感动你我,让唯立成为消费者信任的品牌。

在未来,唯立将继续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淋浴房、提供***服务为己任、为推动**淋浴房行业的不断发展而不懈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