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硅藻泥商机加盟招商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泥创意“彩妆”让你的家个性十足

烟台硅藻泥商机 玖唐秉承了普通壁纸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强的特点。玖唐士硅藻泥的产品系列十分齐全,风格有印花风格、荧光风格、幻影风格、浮雕风格、幻彩风格等。

烟台硅藻泥商机 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是头等大事,接下来的关键就是给宝贝般的房子美容了,是想要高贵华丽的效果,还是梦幻缥缈的浪漫情怀?如何把这些风格***地展现出来,墙面的效果是*不可忽略的环节。每一面墙都是空间的“面孔”,施粉上妆,就看你要如何发挥了。

烟台硅藻泥商机 如今,市面上开始流行一种新型的墙面材料玖唐士硅藻泥,它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环保涂料。这种新型内墙涂料,把传统乳胶漆、涂料的单调、单色、平滑型时代带进了天然环保型、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料的**时代。同时也避免了壁纸常见的起皮、开裂、掉颜色等,玖唐士硅藻泥该产品寿命**,十年持久如新,利于进行二次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