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贝尔地板促销惊喜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8月23-24日,贝尔地板23周年厂庆之际,在烟台享有良***的**品牌贝尔地板再次为烟台消费者带来了*令人心跳的惊喜:贝尔地板全国大促“舌尖上的地板”全面启动,厂庆活动期间全场地板全部4.5折起,为广大新老客户送来一次*有味道的“饕餮盛宴”。舌尖上的地板,“吃级”环保标准邀您共赏,烟台贝尔地板专卖店将会和一起感受*环保、*美味、*惬意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贝尔23周年厂庆大促活动,全程仅限48小时,产品4.5折起售,原装出口地板限量销售,爵士系列、时尚系列、加州印象系列等**系列将会一降到底。除此之外,贝尔地板向广大消费者**,贝尔产品质保20年,所有中国区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出口标准,活动期间一站式5包服务,消费者们**可以放心选购。活动现场下订单将有机会获得贝尔地板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烟台专卖店负责人宣告,“消费者买多少,我们就将附赠与之相等价值大礼。”

贝尔地板进驻烟台近十年的时间,以**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征服了无数当地消费者,凭借品牌实力超越其他地板品牌跃升为当地消费者*受喜爱地板品牌前三位。从*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地位,烟台贝尔地板除了一直跟随市场动态转变营销战略外,真诚的销售态度也是他们在当地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的重要因素。

贝尔地板秉承“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在环保领域不断创新,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作为贝尔历经多年研究的成果,贝尔地板不断丰富强化地板花色多变的优良特性又融合了*新环保科技,将木地板的安全等级提升至“吃级”,让当代人居环境在科技的发展下得到更加绿色、惬意的体现,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真正的科技环保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