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多妮士干洗店加盟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多妮士干洗诚信经营,是非常有名的干洗加盟品牌,根据实际情况指导人们开好干洗店,如何开干洗店有多妮士干洗的帮助就变得很轻松。 多妮士干洗机从2万元起,烟台多妮士干洗店加盟怎么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店面20以上就可以轻松开店了石家庄干洗机价格 超低折扣 轻松坐拥**

1增加对干洗的认识干洗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而且其本身发展历史不是很长,市场潜力很大;但是,也正由于历史不长,群众对它的认识还很有限,误解不少;相应的法律法规不是很健全,出现纠纷而不能合理解决的很多;相应的理论指导很少,国内还很少有相关的培训(有,但很少),不像电脑培训,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从业人员素质普遍不高,根据经验来经营和运作,很难**不出问题,出现新问题很难去摆平对于一个准备杀入干洗行业的新手,我建议您多了解一些关于干洗、水洗的有关知识,多去当地已经营业的干洗店走走,摸摸情况,了解行情(洗衣价格、赢利情况、设备耗材的费用、设备耗材经营商的多少、价位如何等等)烟台多妮士干洗店加盟怎么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增进了解。多妮士物美价廉,物有所值,**你买的安心,用的放心,我用我自己的耐心和诚信来帮助您,教您如何挣*,我们会把16年的总结的经验教给您,

2 资金准备情况要开一个店子,烟台多妮士干洗店加盟怎么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先不要想着可以*多少*,要先预备可以亏多长时间,理由如下:

(1)干洗有淡旺季之分,旺季经营地好可以*很多,淡季生意不好可能会亏很多,一般要准备好可以开二三个店子的*来开一家店铺,多出来的*用于流动支出和维持。

(2)计算好店铺的店租、工商费用、人工工资、日常耗材、水电费等等经常性费用;运气不好,客户索赔可能会导致店铺关门的,这也要有心理准备;

(3)无论淡旺季,店铺开张都要客户捧场。一家新店铺要获得客户的认可是需要时间的,尤其是周围的住户。这段时间是很难熬的,客户量可能很少,这需要过硬的技术和服务,需要专业。

(4)管理得当、上下齐心,可以*地多一些;否则,看来客户量很大,暗地 里亏*。怎么理解呢?有些衣服一定要水洗,有些一定要干洗,有些则干、水洗均可;如果师傅在这方面不够仔细或用心,那结果就很难讲。

3. 找个好师傅一家干洗店经营地好坏,师傅始终是关键因素之一。根据我的经验,洗、熨烫、说三项要合格。洗衣服包括会区分干水洗、懂得去污渍、懂得掌握干洗、水洗设备等;熨烫的水平基本上直接体现了师傅的水平;说的在理、客气、得体会给客户留下较好的印象;总之,做**的不可能**到晚都呆在店里,师傅必须能够*立应付业务,技术和为人必须可靠。

4. 增强经营意识干洗在国内起步较晚,法制不完善、市场不规范。要多动脑筋多留意,怎么理解? (1)人手要精简 (2)各种费用要省(包括店租、工资等) (3)不要随便打折 (4)不要乱了行情。

买东西货比三家,一比质量,二比价格,三比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