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药品回收烟台实现全覆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长岛县过期药品回收药店的确定,烟台市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实现全覆盖。目前,烟台市已确定立健医药城、漱玉平民、燕喜堂、中医世家等491家连锁门店作为**回收单位,覆盖了100%的乡镇(街道),方便公众就近交送交家庭过期药品。

各**回收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结合企业实际制定鼓励措施,严格执行“三有、四统一”规定,开展常态化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平均每年回收过期失效药品货值200万元。各县市局定期组织过期药品销毁活动,有效防止了过期失效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收到了良好社会效益。

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修订的《烟台市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管理办法》要求,各**回收单位要严格落实办法规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公众提高安全合理用药意识,各县市区局要加强对**回收单位巡查,严防过期药品流入非法渠道,进一步规范过期失效药品回收行为,防止过期失效药品处理不当危害人体健康,完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长效机制,切实**公众用药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