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2月21日相约汤泊温泉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雪中温泉别样情。12月21日,大众网烟台站、威海站,将联合汤泊温泉度假有限公司、中国旗袍会威海分会共同主办“泉心泉意、旗袍盛宴”烟威拍客网友行活动,现诚邀广大拍客、网友踊跃参加。活动当天网友们不仅可以携家人泡温泉度周末,同时可边泡温泉边欣赏精彩的旗袍舞表演。参加摄影大赛,还将获得由洋河酒业运祥酒行、威海姜名都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

汤泊园区拥有丰富的温泉及矿泉资源。丰富的水系发育于花岗岩岩体内,温泉因流经花岗岩构造断裂带而形成,*高水温已达87℃。经检测,汤泊温泉水富含偏硅酸、氟、锶、钾、钠、氡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放射性元素。汤泊的泉水不仅水质清新甘美、水体澄明清澈,“可饮可浴”(可以泡浴可以饮用),对皮肤保养、失眠、关节炎、心脑血管**、促进新陈代谢等具有良好的医疗**价值,被**誉为“泉中**”。移步亦景、动静相宜,营造一种远离尘嚣,回归自然的宁静,惬意的生活新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