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获悉,港区从2014年以来致力于通过农民工工资方面,维护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合法权益。截止到目前,共收取建筑施工单位的农民工工资**金1872多万元。

据了解,港区通过规范施工企业工资支付行为,不定期开展政策宣传和专项检查,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到每个工程建设项目,从源头了上预防农民工欠薪问题,**了农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今年以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所有建设工程项目,按工程总造价的一定比例收取**金,待工程竣工验收确定无拖欠工资现象后返还,这样可以让农民工工资及时到账。”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表示。

截至目前,共收取建筑施工单位的农民工工资**金1872多万元,退还1129多万元,基本做到在建工程应收尽收、应缴尽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