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发放助学贷款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记者从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获悉,东营职业学院完成了2014-2015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为学校88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了助学贷款手续,申请发放贷款金额501.91万元,现已全部到账。

东营职业学院在为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时,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相关资助材料一同发放,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假期期间学生资助中心设立了学生资助咨询电话,接受学生咨询1200余人次,使经济条件较为困难的新生家庭及时了解到了相关信息。新生报到期间,学校专门设立绿色通道和学生资助咨询台,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咨询,同时做好助学贷款回执单登记和学费回执工作。

今年,学校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学生340人。其中,338名新生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手续,2名学生办了缓交学费手续。自2005年农信社和国家开发银行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以来,学校共帮7600多名学生申请到了生源地助学贷款3460多万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