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入选中国10年后最富城市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研究所倪鹏飞博士牵头,两岸四地城市竞争力**共同携手,根据过去五年全国城市发展的格局,以及未来**、中国发展的主导力量及其趋势,比较各城市内外环境,从294个城市中选了24个城市进行深入的案例研究分析。这24个城市具有不可比性;未来任何城市都具有跨越的可能。看其中有你家乡吗?

记者发现,评出的10年后中国*富裕24个城市中,其中有山东东营。评价理由是:“而立之年黑金城,**生态增长极。东营油区产业聚集效应与地方开放引资效应,持续提升了东营的经济实力。《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赋予东营新的发展机遇。此外,资源雄厚,加工制造业成本比较优势突出。”其他23个城市是:唐山、苏州、合肥、南昌、台中、沈阳、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南京、武汉、长沙、宁波、三亚、开封、吉林、柳州、东莞、嘉兴、佛山、咸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