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二届年货会于1月30日举办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在黄河**会展中心举行的东营*届年货会,吸引了十万人淘年货。如今已是农历十月下旬,马上又到备年货的时候了。年货会又要来了!2015年1月30日至2月4日(农历腊月十一到十六),2015东营第二届精品年货会将继续与市民相约东营黄河**会展中心。

本次展会云集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企业客商,汇集上千种名优特商品。届时,黄河**会展中心一号馆主要展出食品、饮料、酒水等商品,绿色农产品、糖酒饮品、调味品、土特产品、日用百货、服装服饰****。二号馆主要展出珠宝、陶瓷、红木家具、工艺品等数十个门类的商品,各种体现民族特色、区域特色和民俗文化特色的年货都可以买到。台湾特色商品展团将带来具有浓郁台湾风情的水果。各种台湾小吃现场制作,鲜美可口,让观展市民一饱口福。四川腊肉和香肠、南方北方干货、福建茗茶、海参海鲜、新疆大枣、宁夏枸杞等特色产品也将亮相展会。

2015东营第二届精品年货会将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展会期间,产品由厂家直接供货,物美价廉,实惠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