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7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成品油定价机制“十个工作日一调”的原则,国内油价12月12日24时再次迎来调价窗口,上次国内油价调整日,因为成品油消费税提高,使得本应到来的“九连跌”搁浅。12月12日下午,记者从市***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精神,自12月12日24时起,我市将再次下调成品油价格,*近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油价“九连跌”确定到来。

据市***工作人员介绍,在这次成品油价调整中,汽、柴油*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下调170元和400元。各主要标号汽柴油零售价格分别为:93号汽油每升6.47元,下调0.14元;97号汽油每升6.94元,下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5.83元,下调0.35元;-10号柴油每升6.29元,下调0.37元。在这次油价调整后,97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0号柴油重回5元时代。

记者了解到,这次成品油价格下调已经是自今年7月份国内油价不断下调以来的“九连跌”,虽然近几次油价连跌每次下调幅度都不是很大,但“九连跌”的“累积效应”不可小视。从我市情况来看,以93号汽油为例,“九连跌”之前的价格高位为每升7.83元,经过九次连续下调后,价格达到每升6.47元的“低位”,几次连降累计算下来降幅达到每升1.36元。0号柴油在“九连跌”之前的价格高位为每升7.43元,经过九次连续下调后,0号柴油价格降至5.83元,每升价格足足下降了1.6元,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大实惠。

这次降价也再次刷新了本年度油价*低水平,且明显低于往年同期水平,对于广大成品油消费者而言,属于利好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