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中圆轴承有限公司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冠县中圆轴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于2011年6月注册了宝莱特商标。本公司是我国轴承锻造基地冠县清水镇的**企业。现已建立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材料分析、金相检验等检测手段,且正在逐步完善轴承有关的其他各项检测能力,**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标准或客户的特殊要求。

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一期投资5000余万元,所有锻造生产线全部使用中频加热,年可生产各类轴承锻坯1000余万套,主要产品为外径70mm—450mm,重量500g—40000g的圆锥滚子轴承(7类)、调心滚子轴承(3类)、圆柱滚子轴承(2类)、调心球轴承(1类)、深沟球轴承(0类)、外球面轴承(uc)、轧机轴承、离合器轴承及齿轮锻坯、法兰、螺母锻坯等各种标准,非标准锻件。

本公司依托清水镇这一轴承锻造基地的产业集群优势,利用当地丰富的人力资源及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结合福建中圆先进的管理理念及严格的质量管理模式,**了中圆的锻件能以其优良品质及合理价位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目前本公司的产品主要覆盖我国华中、西北、东北、华北、江浙等地,主要配套领域有汽车轴承及配件、矿山冶金机械、石油机械、农机轴承、纺织机械等行业。“中圆”人本着“质量**、信誉至上、和谐*企”的理念,努力打造“宝莱特”品牌,正在为能给更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的轴承锻、车件做着自己的*大努力,也希望广大客户朋友前来洽询合作、指导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